75

2021.06.28停止更新 转战wb/石墨

很久之前的小截图,有人要我补全,但是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发不出来……现在这么久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发……不过我的cp都凉这么久了😂 也没啥意义了emmm


“Stevie.”Ally跪坐在床上,伸手示意我过去。


我犹豫了一下,自从发生了上次那件事后,我都尽量避免自己和Ally有过多的接触。不是我怕Ally失控,我怕的是我自己。


我往前走了四步,好像离她还有点远,出于私心,我还是往前跨了一步。


我抬眸的瞬间就被Ally眼中的失落笼罩。她依旧是刚才一脸示好的表情,但她略微空洞的双眼,让我好生愧疚。她随后又用力地眨了眨眼,将那份忧伤咽下肚。

 

我还是心软了,走到床边,现在我和她的距离大概是半个手肘,我看着她,等着她说话。

 

她却突然挺直腰,整个人扑到我怀里,我条件反射立马抱住了她,我几乎要因重心不稳向后倒。

 

我好不容易稳下来想要指责Ally的时候,她吻住了我。我一时不知该如何动作,我满脑子都还是指责Ally的话,我的手还紧紧地抱着她,一切发生得太突然,让我不知所措。

 

我终于反应过来想要推开Ally时,她好像掐好秒表般先离开了。

 

但她的唇还是贴着我的,眼睛看着我,因为距离太近,我没办法对焦,我像是被绿色的海洋淹没了。

 

“Stevie,”她节奏忽然变得很慢,刚刚的喘息也变得舒缓了起来,她的声音像是午夜帮你解决情感问题的女主播,如羽毛般轻掠过我的心,让我心跳加速。即便是那么近的距离,我还是捕捉到她眼里我从未见过的的柔情似水——可能只是我没见过。

 

“你能不能也喜欢我一下?”

 

你能不能也喜欢我一下。她略微发颤的声音让我好生难过。我想要像以前一样摸着她柔软的头发,她或许会抬头看着我,笑得灿烂。但现在她却是离我那样近,她的悲伤,她的颤抖,紧紧围绕着我,让我无法呼吸。

 

我扶着她手臂的手微微用力,还是将她推开了。

 

我该怎么回答她?作为一个成年人,我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,同时,身为Ally的姐姐,我又必须为她作出一个榜样。

 

但是说真的,我真的恨死我的身份了。

 

我也想要用力地抱住她,告诉她我也很爱她,告诉她,我抬头看月亮的时候,想的是她;我低头看地板的时候,想的是她;我满脑子都是她。

 

我很爱她。

 

“我当然也很喜欢你。”我摸着Ally的头发,笑着说。

 

她那瞬间绽放的喜悦让我好愧疚,我又该如何跟她说,你是我的妹妹,我当然也喜欢你。我也想不顾一切去爱她,但是我不是12岁了,我没有不顾一切的理由和资本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Ally抬头看着我,眼中有着藏不住的激动。她的手紧紧攥着我的衣服,生怕我下一秒就消失似的。

 

“你是我唯一的妹妹,我不喜欢你喜欢谁?”语毕我就将她拥入怀中,她脸上的错愕与落寞我都看得一清二楚,但她的这些小情绪,都被我搂住她的同时,狠狠地按紧了我的心里。

 

我是个理智的人,我想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